close
屬於Inside out內外生活總監婕絲,

生活記錄
生活,就如同一場未知的冒險。
每一個人都是這個世界的主角,
以前我們只在自己的小劇場演出。
但一旦踏出舒適圈,
我們才真正能體驗這場精彩的大戲。
現在,我們每天都在充實忙碌中,
不再沈湎於過去或埋怨別人,
當然看著那些活在別人故事中的人,
好像明白了些什麼!

因為忙碌的人才能奏出最美妙的樂章。
錢對大家來說都很重要,
不過那是動機中的最低情緒度等級,
羅恩赫伯特的書寫著,
最高情緒度等級是責任,
不知道大家怎麼想,對我來說是,

責任才是我們生命中的頂級演奏家,
他指揮我們演奏出無限可能性的音樂,
而我們正是這個音樂中的耀眼巨星! 🎵🌟

忙碌是給與自己的障礙,
行動才是給與自己的責任!

最近有三個超大計畫,
謝謝貴人相助,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要學習!

照片是我暑修的組員,
只能說……都是產業中精英,
我看著車尾燈跟自己說加油,
我已經比過去自己好了!

沒想到大家擁有如此好的默契及情感交流♡

當然還有CC家族充滿美學文創的一群人,
好喜歡我的生活,
存在的意義當找到就是一種幸福!

手作不僅是一個技術,
而是影響我們生活的每一刻!

文章是用來紀錄自己及勉勵自己,
感謝過去的自己!
arrow
arrow

    JE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