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輕颱卡玫基來襲,在磅礡大雨中趕到公司,刷卡9:03,還是遲到了。公司規定即使遲到一分鐘都要請病假一小時;某主管又規定,超過9點不能吃早餐。淋得一身濕心情已經不太好,還得請假又沒早餐吃,乾脆放自己一天颱風假,找個地方好好吃頓早餐吧!


前幾天看到報紙介紹bagel就一直好想吃,打算到公司附近的N.Y Bagels Café 伊通店吃早餐,沒想到居然收掉了。平常列的一堆店家名單,此時卻一家也想不起來,想打電話問Sam,手機竟然沒帶。Today is not my day.  不管不管,我今天就是要吃到 bagel,記得N.Y Bagels 還有仁愛店,就去那裡吧!
 


乏味的工作讓我的腦袋越來越不靈光,印象中仁愛店好像在仁愛路跟大安路口,走到那兒發現空無一物,心想會不會也收掉了?又試著往安和路走,終於讓我找到了!

每每在上班途中看到在店裡悠閒吃早餐的人就好羨慕,今天我終於也有機會成為被羨慕的對象了(不過是用我的特休換來的…  )。推開店門,竟然座無虛席,我的心中又在OS:「為何這些人都不用上班呀?」
 


服務生將我帶到兩對情侶(或朋友)中間的座位,座位間隔約一隻前臂寬,鄰桌的談話內容我聽得一清二楚。整個店裡熱鬧的氣氛,跟我原本以為星期五早上10點鐘,店裡應該只有小貓兩三隻,我可以選個角落的靠窗位置,享受不被打擾的安靜時光有天壤之別。



吃早餐的原意及心情已經被破壞了,翻翻menu,隨意點了份義式香腸組合早餐(NT$235)。

 

組合早餐包括: 
麵包:貝果、長拖鞋、鬆餅、法式土司、土司 任選一種
2顆蛋:炒蛋、太陽蛋、兩面煎、全熟 
飲料:紅茶、熱咖啡、可樂、低卡可樂、雪碧、檸檬紅茶皆可無限續杯(P.S. 冰咖啡不可續杯)
副餐:馬鈴薯、果汁、季節水果 
 


我點的組合



烤得外酥內軟的Bagel,嚼起來Q中帶勁,無須過多的抹醬,單純享受麵糰中淡淡的鹹味與芝麻的香氣,味道真好。
 


煎蛋技術不錯,外熟內生,符合我的要求,只是兩顆蛋好像太營養了點。



帶皮烤馬鈴薯軟硬適中,只有灑點義大利香料做調味,簡單卻好吃。香腸就硬了點,刀子切不太下去,味道我也不是很喜歡。
 



喝了兩杯黑咖啡,心情整個放鬆下來。

 

原文出處: http://tiffany26tw.pixnet.net/blog/post/232573901

 

---------------------------------------------------------------------------
台中住宿小豆芽旅店離逢甲夜市1分鐘,為獨特的典雅風格旅店,
有專人訂房管理,交通方便,提供您舒適平價的台中住宿。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台中住宿小豆芽旅店。
 
台中逢甲小豆芽旅店
服務專線:0982557889
逢甲小豆芽網址:www.dodohostel.tw
逢甲小豆芽Line:dodo_house
逢甲小豆芽Wechat : dodo_house168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malldodo168

arrow
arrow

    JE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