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是快熱死我也

每天都大叫特叫想吃冰想吃豆花想喝飲料

各種騷擾我最親愛的朋友

今天終於被帶來吃打鐵豆花

 

一進來就像餓死鬼一樣立刻拿起菜單拼命看阿拼命看

but....嗚嗚種類這麼多叫我怎麼選啦啦啦啦

不開玩笑我選擇性障礙的等級根本...神等級最高級est級

 

好險最後在堅強的意志力下我選了一個

剛送來就是一個小鹿亂撞?

機器人真的超可愛的啦超想直接抱回家

嗚嗚我要把他的頭掀開了

他的湯底不只有原本的糖水

還有特別的豆漿

而我就是選那個特別的哇哈哈

整體吃起來不會給人一種死甜的感覺

反而是一種甜得恰到好處會讓人想一吃再吃

雖然我會覺得有一種再吃超可愛機器人腦袋的感覺

但這不是重點啦哈哈哈

 

不說了我吃完要去小豆芽民宿

以大字型方式躺死在床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