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櫃自助式KTV(逢甲店):[台中玩玩] 我在 [銀櫃KTV] 拉嗓高歌~

台中西屯路二段上的銀櫃KTV(逢甲店)
坐於大名鼎鼎的逢甲商圈裡

銀櫃自助式KTV(逢甲店):[台中玩玩] 我在 [銀櫃KTV] 拉嗓高歌~

櫃台在3樓
先來這裡報人數付錢,等服務生帶位

包廂外乾淨亮炫的走廊 

銀櫃自助式KTV(逢甲店):[台中玩玩] 我在 [銀櫃KTV] 拉嗓高歌~

真好!
今天的包廂在4樓
因為自助取餐區也在4樓
醬子就免樓上樓下跑囉! 

銀櫃自助式KTV(逢甲店):[台中玩玩] 我在 [銀櫃KTV] 拉嗓高歌~

電腦點歌台 

銀櫃自助式KTV(逢甲店):[台中玩玩] 我在 [銀櫃KTV] 拉嗓高歌~

3人小包廂,很小
我覺得裝2個人差不多
3個人會擠 

銀櫃自助式KTV(逢甲店):[台中玩玩] 我在 [銀櫃KTV] 拉嗓高歌~

門後貼有逃生路線平面圖
看一下比較保險


自助取餐區

銀櫃自助式KTV(逢甲店):[台中玩玩] 我在 [銀櫃KTV] 拉嗓高歌~

今天有服務生現煎的蝦仁煎
小蝦仁鮮脆好吃喔!
這個不能自己動手作
小心白眼  ^^" 

銀櫃自助式KTV(逢甲店):[台中玩玩] 我在 [銀櫃KTV] 拉嗓高歌~

可攜外食請服務生幫你加熱
好貼心呢!

自助點心區 

銀櫃自助式KTV(逢甲店):[台中玩玩] 我在 [銀櫃KTV] 拉嗓高歌~

今天看到的有...
魯肉飯,蘿蔔糕,煉乳銀絲捲,火腿小三明治
蒸籠裡..有米血,燒賣

沒拍到的容我口述嘿..
烤果醬土司和餐包,涼拌小菜
剉冰品,冰淇淋,餅乾,熱茶/包...

銀櫃自助式KTV(逢甲店):[台中玩玩] 我在 [銀櫃KTV] 拉嗓高歌~

多款冷飲任君暢飲
熱澎大海~是一定要有的銀櫃自助式KTV(逢甲店):[台中玩玩] 我在 [銀櫃KTV] 拉嗓高歌~

銀櫃自助式KTV(逢甲店):[台中玩玩] 我在 [銀櫃KTV] 拉嗓高歌~

滷味台 

銀櫃自助式KTV(逢甲店):[台中玩玩] 我在 [銀櫃KTV] 拉嗓高歌~

適量夾取放入已調味的滷汁中燙煮
加上酸菜更對味! 

銀櫃自助式KTV(逢甲店):[台中玩玩] 我在 [銀櫃KTV] 拉嗓高歌~

牆上貼心提醒的滷味教學 

銀櫃自助式KTV(逢甲店):[台中玩玩] 我在 [銀櫃KTV] 拉嗓高歌~銀櫃自助式KTV(逢甲店):[台中玩玩] 我在 [銀櫃KTV] 拉嗓高歌~

這天是平日下午時段去的
只有我和姐妹淘2人
可是一定要買3人包廂(無2人包廂)
多數原因是店家想提高消費額啦銀櫃自助式KTV(逢甲店):[台中玩玩] 我在 [銀櫃KTV] 拉嗓高歌~

我有會員卡,姐妹淘有學生證再加贈1小時
@188*3=564(免服務費)

就醬~
我們2個人從下午1點吼到5點
(含吃到飽的自助式簡單餐點)
平均一個人只花282元
有夠平價的吧!銀櫃自助式KTV(逢甲店):[台中玩玩] 我在 [銀櫃KTV] 拉嗓高歌~


記得先訂位免等待
去電問時段價位,店家不定期會推優惠
店家沒有停車位,開車找停車位很麻煩

                                                                             強烈建議騎車去!
 

原文出處: http://amy0404.pixnet.net/blog/post/23539419-%5B%E5%8F%B0%E4%B8%AD%E7%8E%A9%E7%8E%A9%5D-%E6%88%91%E5%9C%A8-%5B%E9%8A%80%E6%AB%83ktv%5D-%E6%8B%89%E5%97%93%E9%AB%98%E6%AD%8C~

============================================================================================================================

服務專線:0982557889
逢甲小豆芽網址:www.dodohostel.tw
逢甲小豆芽Line:dodo_house
逢甲小豆芽Wechat : dodo_house168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malldodo168
‪#‎背包客‬ ‪#‎背包客棧‬
‪#‎台中住宿‬ ‪#‎台中酒店‬ ‪#‎台中飯店‬ ‪#‎台中民宿‬ ‪#‎台中包車‬
‪#‎台中旅遊‬ ‪#‎台中美食‬ ‪#‎逢甲夜市‬ ‪#‎台中逢甲‬ ‪#‎台中套房‬

arrow
arrow

    JE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