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0_9599

我的寶寶滿月囉!!這次的彌月送禮,讓我有一些小心得,簡單的跟大家聊一下後,再來跟大家說這次我訂的這家台中咕咕霍夫彌月蛋糕為何值得推薦分享一下,我知道了寶寶是個男孩後,那時碰巧因為跟閨蜜們聊天聊到他們要送寶寶什麼彌月禮物而間接知道了咕咕霍夫的彌月蛋糕的試吃活動,當時並沒有想太多,想說有蛋糕可以吃加上也有宅配的服務很方便,就打去跟人員申請了!拿回家試吃後發現真的很不錯,本來不知道怎麼開口跟婆婆說彌月送禮想改送蛋糕,只敢先跟老公說我的想法,沒想到開明的婆婆卻主動開口跟我說,她不會堅持生男的就要送油飯,他知道我們現代人很少人喜歡吃油飯,只要我選的禮盒精緻不失禮數,我們喜歡就好她沒意見,當下我真的鬆了一口氣,沒想到我婆婆這麼的開明,會分享這個是因為我身邊有朋友的公婆很傳統,因為送禮而吵起來,我想告訴大家的觀念是,每個人來自得家庭不一樣,觀念也不同,如果能妥協的地方也不需要太堅持己見,退一步海闊天空,那小心得就先分享到這裡囉,快進入試吃心得分享的正題瞜

CF0_9495

咕咕霍夫 http://www.gcake.com.tw/title3/page.php的彌月蛋糕申請試吃方式很簡單,只要是離預產期兩個月之內或者寶寶出生後的媽媽們都可以申請,直接向門市申請後親自到店試吃,門市人員會在旁邊幫你做介紹,當然如果不方便到店試吃的話,也可以花半價80元將蛋糕外帶回家,要是有確定訂購彌月蛋糕的話,就可以直接折抵80元喔。住比較遠不方便的他們的試吃蛋糕也有提供宅配服務,只要自行負擔160元的低溫運費,我本身是用宅配到府的方式,很快就到了!裡面有五個口味的蛋糕,選擇很多,特色也都很不一樣。

CF0_9503

這個黃澄澄的叫朝顏南瓜蛋糕,店員當初在電話中有特別提到是用天然東昇南瓜做成,讓對南瓜小有研究的我說明一下,東昇品種的南瓜,果肉較厚實,口感很鬆軟,因為南瓜中纖維多所以甜度也比較高,所以吃起來特別的香,下面還有OREO巧克力為底,吃起來口感很多層,南瓜的香味在口中的甜味完全是南瓜本身原汁原味,不會甜膩,加上外表又讓人覺得充滿活力,吃過一次真的很難忘記那滋味耶~

CF0_9504

這個外型為乳酪蛋糕縮小版的是原味鮮奶乳酪蛋糕,口感相當的綿密,乳酪的香味因為搭配牛奶更加香濃,平常拿來當下午茶蛋糕也好合適耶,她有三個口味,分別為抹茶、巧克力、鮮奶原味,他不同以往大型的乳酪蛋糕,而是把它做成小小的,剛好一個人能吃完的量,配上三種口味去交換吃,好看又有足夠口味可以選擇,雖然後來我訂的是茶蘋果,可是我還有加訂一盒這個來當下午茶吃,因為實在是太喜歡了!

CF0_9523

這個是原味A+生淇淋捲,吃起來蛋糕的口感像棉花一樣的細緻綿密,加上裡面的鮮奶油是用鮮奶低溫製造,除了很香濃以外,冷凍半小時吃起來還很像冰淇淋的感覺,尤其鮮奶的原始味道特別的鮮明,整體上完全不會像傳統奶油那樣的油,味道也不會甜膩膩的卡喉嚨,早上拿來當早餐吃也非常適合。

CF0_9508

這個視覺效果很有層次感的叫做皇家聖經蛋糕,單純用聞的就可聞到濃郁的蛋奶香味,吃下去可以感受到蛋香在口中的香氣,加上甜甜的滋味,整體吃起來口感超豐富,蛋糕本身非常的扎實,每一層之間都可以感受到沒有漏洞的連接著,好像沒有一絲絲空氣在裡頭,加上他很書香氣息的名稱,感覺把書香文學感的祝福傳遞給大家的感覺,既有很深的含意,又好吃。

CF0_9605

CF0_9618

這個就是千挑萬選後我家寶寶的彌月蛋糕,茶蘋果,當然送來的試吃是切一小塊啦!圖上這個是彌月禮盒送來時我特別拍的,茶蘋果的口感,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尤其是冷藏過以後,很像冰淇淋的感覺,外層的蛋糕是伯爵紅茶蛋糕,紅茶的味道很香,蛋糕口感很鬆軟,加上內層的蘋果餡料,讓蛋糕吃起來不會很乾,是完全不用配茶也能吃光光的那種,會選擇她的原因除了很好吃以外,另一個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們蘋果外型很好看,給人很有福氣的感覺,而蘋果又有平平安安的意思,所以希望把平安帶給收禮的人,能保佑我的寶寶平安長大。

台中這家咕咕霍夫的彌月蛋糕真的很值得推薦,口味很多,每個蛋糕都有自己的優點跟特色,這次送這個茶蘋果,連婆婆都很開心說看起來很有質感,完全不失面子,因為寶寶是這個家的第一個孫子,婆婆說要做足面子,總共訂了80盒,所以就有達到他們的贈品標準,除了有寶寶影像謝卡外還多送保暖肚兜,超貼心的,尤其是影像謝卡,設計很特別,我好喜歡喔,覺得很有紀念價值,最後,想跟大家說的是,其實時代在變,新生命的誕生本來就值得祝福,送禮是讓所有人收到喜悅的分享,而送禮的本身只要是用心送,我覺得都是好禮,就像這次我把平安送給了大家,就是在把我對寶寶的愛跟祝福分享給大家


原文出處: http://forum.fashionguide.com.tw/post_list.php?topic_id=1220157&traffic_from=y_ugc

=========================================================

 

台中住宿小豆芽旅店離逢甲夜市1分鐘,為獨特的典雅風格旅店,
有專人訂房管理,交通方便,提供您舒適平價的台中住宿。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台中住宿小豆芽旅店。

台中逢甲小豆芽旅店
服務專線:0982557889
逢甲小豆芽網址:www.dodohostel.tw
逢甲小豆芽Line:dodo_house
逢甲小豆芽Wechat : dodo_house168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malldodo168  
逢甲住宿聯盟:http://59888.tw/

 

arrow
arrow

    JE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